Sunday, October 4, 2009

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昨晚与先生及小女儿去中华公学参与淡边、普罗士邦六个乡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三届“燕城中秋系乡情”文艺晚会。

当晚的节目包括灯笼制作比赛、提灯游行、猜灯谜、舞狮、舞龙、扯铃、小丑现场逗乐、舞蹈、军鼓乐队和华乐演奏。

往年我都是在灯笼制作比赛的报到处帮忙,今年是第一次协助猜灯谜比赛。
很惊讶,原来这么多人对猜灯谜有浓厚的兴趣。比赛时间还没到,就已经有很多人在等待着了,反应很不错呢!

也很佩服负责猜灯谜比赛的退休校长夫妇对灯谜的造诣与热忱。当天晚上,他们总是三句不离“灯谜”,出口也成“灯谜”,又不断出灯谜给我猜,害我一直被问到“目瞪口呆”、“哑口无言”,呜呜.....


台上表演的节目还不错。金牌司仪“风采依旧”,还是予人一种“麦克风在你手上,我们都放心”的感觉,哈哈哈......加油加油!

蝶衣艺术工作坊的舞蹈演出很有水准。我一直期待他们演“奔月”,结果却以“戏凤”谢幕,令我感到很失望。

中华文化 = 民族的根
期待将来会有更多的华人文化节目,让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继续传承下去。

美中不足的是,民众的环保意识却越来越糟糕。
散场后,人离开了,却把一大堆垃圾留下,令人感到好失望好失望!



3 comments:

Loytor Media said...

哈哈哈。。。很爽下噢。。。
说真的我在淡边都还没去过呢。。。
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噢。。。。

yyanbin said...

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去啦=P

Loytor Media said...

好啊。。。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