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无奈的控诉

我要控诉!我要控诉!
是哪家人这么没良心?
竟然把我剪成这样?

自从把我种下后,
主人一直都很细心地照顾我,
为我拔草浇水施肥。

她天天盼呀盼,
只盼我能快高长大!

哪里知道,
我都还来不及长大,
就被别人摧残成这个样子了!

她好心痛哦!


下午,从Mr.Nathan的家回来时,竟然看到我们家门前的班兰叶正垂头丧气地作出无奈的控诉!可怜哦!

1 comment:

Loytor Media said...

哈哈哈。。。
没关系。。。
我家里还有很多。。。
迟点我在拿大棵一点的来种。。。
没办法啦。。。
不知那家煲糖水紧急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