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爸爸的生日

明天是爸爸的生日,今晚我们提早为他庆祝。

下午,我做了一个黄梨蛋糕。

先将黄梨片和红遮里排在已铺纸的圆烘盘内。


再倒入已搅拌均匀的面糊。


是温度太热了吗?面糊很像火山爆发的熔岩,可怕!


烤出来后,像月球的表面,很丑!为什么会这样?


幸好幸好,倒扣出来后,美多了!大家都说好吃!


晚上,在妈妈家吃火锅。


很后悔,因为太贪吃!饱到不能动!


4 comments:

Loytor Media said...

hohoho~
我也想吃噢~

tanfm said...

我要吃,好美的蛋糕, 留些给我。

yyanbin said...

我也要我也要!!!!哈哈哈……很美啊又有黄莉的啊……

Yap Lf said...

哈哈哈!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