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呵护

放假前的一个星期四,伤风又来找我麻烦了!

偏偏那天是我最忙碌的一天。
从早上7时出门到学校上课,直到下午1时35分才放学。
2时4时为六年级检定考试班的学生补习。
4时5时负责1M1S的羽毛球活动。
5时5时20分轮到我负责监护小门。

那一天好难挨哦!苦不堪言!

            (网络图片)

当1M1S的羽毛球活动正在进行时,
我实在是辛苦到不能“顶”了,就趁机坐在石阶上休息。

也许是我的样子实在是太“残”了吧!
一位戴着黑框眼镜的五年级男生突然出现在我身旁,关心地问道:

“老师,你做什么?”
“老师不舒服!”

出其不意的,他竟用他那温暖的小手掌摸摸我的额头,然后说:

“幸好没有发烧!”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但那一刻,我好感动!好感动!

(当时的我感觉自己像个小女孩般受到呵护,哈哈...)



(网络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