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慢活之城——砂拉越古晋

去年八月份假期的时候,在活了半百后的某一天,
我终于和家人第一次来到东马,砂拉越的古晋


古晋,我向往已久的神秘土地,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地方?
有如新山般的繁华?似马六甲般的古老?抑或槟城的山明水秀?

抵达之后才发现到,其实古晋地域广阔,似zoom大后的芙蓉,哈哈...


我们租了一辆车,由先生负责驾驶。
在古晋悠哉闲哉地逛了三天,我竟爱上了这座恬静的慢活之城


走在古晋市区,触目所及,砂拉越土族占大多数,
让我有种错觉,以为自己置身于国外。

令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一次我们过马路的时候,
一定会有人把车子停下来让我们先过,而且完全没有不耐烦的鸣笛声!

古晋人礼让的精神,悠闲的步伐,友善的微笑,让我们感觉很舒服^^


猫城,我终于见到你了!将来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