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童言稚语

教一年级的小朋友认识RM10以内的钱币。
因为教材比较简单,所以下课前五分钟就完成教学了。

小朋友们没事做会很吵闹,所以就跟他们聊聊天。
其中一位小朋友谈起他家里的事,
为了多了解他,我就问:“你的爸爸是做什么工的?”
他回答:“做泥土!”

其他小朋友听了,也“不落人后”,纷纷抢着跟我报告:
“老师,我的爸爸做屋顶!”
“我的爸爸做tayar!”
“我的爸爸做卖东西的!”
“我的爸爸做板!”........

哈哈......好可爱的一年级小朋友!

“那你们的妈妈也有做工吗?”

“有!我的妈妈烫衣!”
“我的妈妈洗衣!”
“我的妈妈带baby!”
“我的妈妈煮饭!
”我的妈妈玩ga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