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不舍

今天下课过后,学校就一直在播放恳亲会的录影。

有位家长问:“老师,“天黑黑”是你教的吗?很好看哦!跳到很好哦!”我听了,开心到“见牙不见眼”。

很多位老师都说很喜欢我的“天黑黑”,不停地赞小朋友们跳得活泼又可爱!哈哈哈...感觉飘飘然,合不拢嘴!

重看录影,的确是相当不错嘛!感觉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今天要分班了。

可爱的阿公阿嬷都升上精英班了。“天黑黑”将成为我的美好的回忆了。


诗琳哭了!哭到好可怜!她说舍不得老师和同学。

“诗琳别哭了!你看后面的同学多开心啊!”


我也舍不得她们啊!舍不得也得“狠心丢下”她们。

同学们七嘴八舌地安慰她:

“不要哭啦!我们每天早上去办公室找叶老师不就可以了咯!”
“叶老师都没有走掉!她在隔壁班罢了嘛!”
“我们有什么事就去隔壁班找叶老师咯!”

我只能抱着她,不敢说话,我怕自己也忍不住要掉眼泪了。

放下吧!小朋友很快就能适应新事物的了。 将来她“不舍”的对象就不会再是我了。

希望她天天都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