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重生的感觉

今天早上,先生帮我打了一通我没勇气打的电话。结果先生带来了好消息:“医生说没事,放心。” 我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事因上个星期的时候,因为突然发现不正常流血,所以赶紧到马六甲妇科专科去做子宫扫描及子宫颈癌抹片检验。

检验过后,医生给我的反应让我感到非常担忧,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她神色凝重,一脸严肃地对我说:“We check and see whether dangerous or not. Maybe not lah!”可是她接着又加了一句:“Maybe only lah!” 害我一直在揣测她话里的意思:她是在暗示我,情况不乐观,要我有心理准备吗?

医生说要等一个星期后才能知道报告结果。在这一个星期内,如果医生有打电话给我的话,就表示我的子宫颈有问题,也许是子宫颈癌。如果没事就没打电话来。

梦魇开始了!可以想像接下来的日子是如何地难熬!一听到电话或手机铃声响起,就有如惊弓之鸟,心无法控制地狂跳!整个星期了,每天都这样忐忐忑忑,行尸走肉般过日子,真的是度日如年,痛苦难熬,可是又得控制住自己,不让家人太过担心。

更糟的是,因为不安,情绪也变得不可理喻,无论看到、听到或想到的全都变成消极和负面的东西。整个星期的我,面目一定非常可憎,像个不懂事的孩子,苦了自己,也苦了身边的人。

现在没事了,有股重生的感觉。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都能健健康康地过,更要好好地珍惜我爱和爱我的人。

4 comments:

Loytor Media said...

没事就好=)身体健康最重要=)

simple woman said...

没事就好,小心照顾身体。

Yap Lf said...

对,没事就好,还有就是不可拖延,一定要定期做检查。

Green Apple Homemade said...

健康就是財富,要好好照顧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