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无可奈何

原来我真的是遇到了一位不可理喻神经质老太太!

昨天闹事的老太太今天又出现了,她的目标不再是另一位老师,而是把茅头转向我。原因是她怪我偏帮那位老师而不帮她

她不管见到任何人,都捉住他们不放,然后喋喋不休地向他们投诉说我很坏蛋,欺负她老人家

我想,不久后,整个淡边的人都会认识我了,因为有老太太帮我打广告,免费宣传,让我成名,哈哈....

其实我并没做错什么,但却莫名其妙地被她怨恨。看她这样辛苦,我很想找机会跟她说声对不起,可是了解她的朋友劝我不要,因为她会更加“失心疯”般地没完没了!

遇到这样不可理喻的神经质老太太,实在是无可奈何,只好不理她,希望时间能冲淡她心里的怨恨,希望她能过得快乐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