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放在家里

4B班的艾曼常没带作业,他的理由总是:
“我放在家里,忘记带来!”

催了多次,他就会一脸无辜地说:
“我有带来,可是没有在书包里!”
不然就是:
“我放在家里,可是不见了,我找不到!”

叫他买过新的或复印,他又会回答说:
“我买了,放在家里!
“我复印了,放在家里!

“.......?”

年终考试要到了,最近都在给学生做复习。
讨论之后,就让学生用红笔订正。

全班同学都有红笔,又是艾曼没有。
我借了他好几次,后来索性把红笔送给他。

送了红笔给他的第二天,他又没有红笔!

问他:“昨天老师送给你的红笔呢?”
他说:放在家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