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傻!傻!傻!

一傻

教了二十多年书,默默耕耘,鞠躬尽瘁。
平时很少拿病假,生病了,还“死命”撑着,赶去学校。
原因有二:
不想劳烦老师们帮我代课、不想让学生们少上几堂课。

一直以为自己很伟大,原来没人会同情或在乎,
是我自己到连病了都不懂得休息!

二傻

不想再傻了!昨天不舒服就请了病假在家休息,
毫无牵挂地从早上睡到晚上,再从晚上睡到天亮。

睡到根本没想到要去看医生,
因为有些药会对我的眼睛产生敏感。
若病情不是很严重的话,
我都尽量靠小麦草汁、营养丸和休息来帮助康复。

直到副校长向我要MC(Medical Certificate)时,
我才恍然,原来有些东西还是要 by law,
不管自己平时多么尽职,都没人情可讲!
是我太天真、太

三傻

既然要MC,只好去看医生咯!
反正我都还没完全康复,而且又开始咳嗽了。

检查后,开了药,我很,问医生:
“我昨天没去上课,今天有去,MC的日期可以写昨天的吗?”

医生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斩钉截铁:“NO!”

我很天真!我很傻!以为人间有情、处处有温情 :'(




找了一个美美的、有ribbon的“”字,
让自己的心情好过一点。





2 comments:

Filk said...

哪个医生?
不懂人情世故
ban他/她

Yap Lf said...

“正牌”医生度假去了,
请来一个“咖哩菲”代班。

我不好彩,进错“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