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小魔王的愿望

小魔王的座位在老师的桌子前面。

他一边抄写黑板上的句子,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跟老师“聊天”。


“老师老师!我很想快快放学,快快回到家!”

“为什么?”
“因为我的肚子很饿,我要快快回家吃东西。”

“刚才不是才下课吗?你没到食堂去买东西吃吗?”
“我有带钱来,但是我不要买。”

“为什么?”
“因为我要存多多钱,长大后就可以成为rich man了!”

2 comments:

Sasa said...

这就是常常在学校的乐趣啦
开心看到他们那有各种各样的梦
然后就很开心
但是,有时候就被他们气到像傻婆一样
真的抓狂啊

Yap Lf said...

呵呵...只有亲历其境才能了解的感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