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我班有些科任老师长得比较
写黑板的时候,“顺理成章”,写在较的地方。

小朋友擦黑板的时候,可苦了!
跳、擦...跳、擦...跳、擦...
还是擦不到黑板上那“高高在上”的粉笔字。

我常常得“代劳”,但有时连我自己也擦不到。

进行生字词教学时,
为了让学生能清楚地看到字词,
我得把插字词卡的板挂在黑板中央的铁钉上。

铁钉太,我挂不到,
只好用扫把棍,慢慢地、战战兢兢地把它挂上去。
深怕一不小心,它会掉下来,打在我的头上!

小魔王看了“不忍心”。他“劝告”我说:
“老师,你今天回家要吃多多饭嘛!吃多多饭就会长的了。”

我啼笑皆非:
“老师老了,不会长了啦!”

小魔王满脸疑问:
“可是为什么有些老师比你老,又会长得比你的?”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