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24周年 . 马六甲

要逛百货公司的话,我比较喜欢去马六甲的Jaya Jusco。

那儿除了有漂亮吸引人的装饰之外,更有宽敞、整洁又光亮的地面,最重要的是到处都有长椅子,可让我那容易又累又痛的脚歇一歇。


今天是我们第三次光顾这家座落在马六甲Jaya Jusco里的海南咖啡馆。自从第一次来了之后,我们就爱上了这儿。


舒适的海南咖啡馆里充满了古早味。


浓郁咖啡味的nescafe,不会很甜,也没有腻腻的creamer,我很喜欢喝。小女儿说意大利面超好吃。鸡扒也很好吃,特别是那与众不同的salad,不知加了什么,酸酸的,令人吃了回味无穷。


吃饱了后,意犹未尽,我们又到鸡场街去吃榴莲晶露。


这间店叫“钱中园”,旁边是“三叔公”,里头的摆设与众不同,到处都是这些可爱的娃娃,美极了,我很喜欢^^


还有现做的黄梨饼和很多很多的陈年老桔。


逛够了,吃够了,我们开开心心回家。

今天,是我们结婚24周年,感谢先生陪伴我度过无数的风风雨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