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今天在这个地方待了整个下午。
等得好无聊,拿起手机乱乱拍。

外面倾盆大雨、雷声隆隆!
蓝色“英雄”泊在右边,被维修着。
桌上有两杯咖啡,都不是我的:(


我家“英雄”力不从心了!

之前曾毫无警讯地突然在半路“死火”两次,
今天放学回家时又无端端毫无声息地停在路中央!
幸好前后左右都没有车来,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 * * * * * * * * * * * *

在车厂等了好久好久!
桌上的报纸都被我翻完了,
幸好还有这本书陪伴着我。


“心念一瞬,是喜,还是悲?
端看你将每一次遭遇往哪一个心境送。”

读着读着...
外面雨好大,气候好凉爽,
旁边有个温暖的沙发,好想睡觉!
但却不好意思躺下去:D

后来还是“不小心”靠在另一边的沙发睡着了,
幸好没睡到流口水:D


又等了好久好久!终于修好了!
老板说换了两种零件,我也不明白老板说的是什么,
只是想到,弄了这么久,一定得付好几百块吧?

老板的回答令我受宠若惊,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多少钱?知道吗?三十大元也!

谢谢你,老板,你真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