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巧合

这么巧!真的很巧!
前几天才在部落格里写了一篇“好习惯”,昨天就从报章上读到泌尿科专家李永业副教授所写的一段文字,真是意外的惊喜。
他很厉害,三言两语就道出了想要说的话。哪像我,写到长篇大论,还不知所云。

泌尿科专家李永业副教授说:
“ 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我还得处理很多平日无暇兼顾的重要事。为了避免出现纰漏,我习惯在一个星期内把需要处理的事情记录下来,每完成一样就删去,眼见被删掉的事项越多,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倘若这星期还处理不来就继续记录在案,挪后到下个星期去。这生活细节我是处理得很谨慎的,不然,我很难在有限的时间下完成那么多事情。”

他真的很了不起!我们应该向他学习,坚持养成这种好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