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拖延 = 遗憾

应该是在两个月前吧!中国的亲戚来看妈妈,我就自告奋勇,充当摄影师,帮他们拍了一些照片。

过后,虽然有把要冲洗照片及把照片录在光碟寄给中国亲戚的事情记录在每日计划里,但却每天都忙着先处理其他事,而把处理照片的事情给挪后了。而且,还总是安慰自己说:迟点没关系!迟点没关系!

这样一拖就拖了两个月(我真的很过分!)。等到真正坐下来要处理时,电脑竟出现了状况,不能操作!

更让我感到内疚的是,刚才妈妈告诉我说,中国的一位年老的亲戚病重,情况很不乐观。

真的很后悔没及时把该做的事做好。写了每日计划,却没完成,总是拖延,又有什么用呢?

很多事都不能等,尤其是对亲人的爱与关怀。
希望我还来得及。希望不会造成难以弥补的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