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看电影

去年十二月,大女儿假期的时候,我们母女三人到马六甲去观赏了《魔法奇缘》。


过后大女儿开学,则由先生带我们去观赏了《天天好天》和《笑着回家》。

今年6月1日,我们母女三人再次趴趴走,到马六甲Pahlawan去观赏了《Kung Fu Panda 2》

观赏卡通动画片,心情也会感觉非常开朗。《Kung Fu Panda 2》里的熊猫阿宝很可爱,肚子大大的,小女儿说很想抱抱它。我一看到它那可爱逗趣的脸,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Kung Fu Panda 2》里的Sifu教导熊猫阿宝凡事要心静心静(Inner Peace),就是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才能找寻内心深处所要寻找的答案。这是我们大家都要学习的。


只有在看电影的时候才能让我们有“借口”吃popcorn^^电影还没开场,popcorn已被我们解决掉七七八八了^^


之前我和先生常有机会进出电影院,大多数都是应小女儿之约。小女儿知道我们不喜欢看“打打杀杀”的电影,所以大多数都选择有教育性的或是卡通动画片来看。

其实我们两老并不抗拒卡通动画片,而且还很喜欢呢!因为可以找回童真,哈哈...

小女儿说,她下次不要选卡通动画片来观赏了,她期待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还有周杰伦的《逆战》,看来我们得先做好“功课”才行了^^

印象中只有《海角七号》这部电影是先生建议要去看的。

记得当时整个电影院里空荡荡的,只有我和先生及小女儿三人,后来差不多要开场的时候才进来了一对中年夫妇。

散场时,我和先生直呼好看,后面的那对中年夫妇却说:“Very boring!”

我觉得《海角七号》的结局最令人感动。
因为《海角七号》,令我爱上了范逸臣唱的这两首歌:《国境之南》和《野玫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