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失声带来的温馨

今天早上,在6B班课室门口,小云给了我一颗糖果。她说这是汶幽叫她拿给我吃的,她希望我的喉咙能快点好起来,不再“失声”

我跟汶幽说谢谢,她竟然羞涩地对我笑!


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惊讶!

因为一直以来,汶幽给我的印象都是非常的冷酷,问她问题时总是一问三不答。上我的数学节时更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还常光明正大地伏在桌子上睡大觉。

这位睡公主的数学造诣其实非常好,我一直都以为她很不喜欢我这位数学老师。原来她是喜欢我的,还很关心我呢^^

我很开心,原来老师的用心,孩子真的看的见!

放学时,我又收到了一封“情信”!是某某人送的?


迫不及待地打开“情信”,哈哈...原来是那几位贴心又可爱的小女孩写的!


虽然“失声”了,但却能获得学生如此温馨的问候与叮咛,真的令我感到十分安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