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何时还我庐山真面目?

放假了一个星期,又得返回工作岗位了。

开学的第一天,一大早,就下起了倾盆大雨。结果上学途中就被困在车阵中,动弹不得。

如果这时候天空能出现一架夹机,一夹就可以把我和整辆车夹到学校去,那该多好!

去到学校,上课钟声刚好响起。
匆匆忙忙拿了教科书后就往一年级课室跑去。

一踏进课室,感觉气氛好像有点不大对劲!怎么了???

学生们正襟危坐,三十多对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瞪着我看!
我也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
(才放假一个星期,这些小朋友怎么好像都不认识我了?)

突然......

“老师,为什么你今天没有戴口罩的?”

哎呀......原来小朋友们已看惯了戴着口罩,只露出两只眼睛的我。如今都看不惯我的“庐山真面目”了!

唉!到底我们还要戴口罩戴到什么时候呢?
何时才能还我“庐山真面目”呢?

3 comments:

tanfm said...

健康重要,心情也要调适,让我们一同加油,对抗流感。

yyanbin said...

hahahaha ... so cute ah the students ...

Loytor Media said...

哈哈哈。。。安娣很久没update咯。。。哈哈哈。。。终于update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