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维修汽车记

我的Kancil送去车厂维修。

我给车厂的柜台小姐两个手机号码,一个是我的,一个是明的。
我希望她能打给明,因为我懒惰接,嘻嘻.....

回到家一个小时后,明的手机铃声响,是车厂打来的。明刚好在睡午觉,我只好接。原来是要通知我们,车的后面也有问题,需要维修。

过了不久,轮到我去睡午觉。迷迷糊糊中听到我的手机铃声响,赶紧跳起来接电话。原来又是车厂打来。车修好了,叫我们去把车驾回来。

车厂的柜台小姐真“聪明”:
在明睡午觉时打给明,在我睡午觉时打给我。
她也“知道”我懒惰接电话,所以就偏偏两次都要我接电话,哈哈....

明的车给儿子驾出去了,他只好用电单车载我去车厂。

回的时候,我的Kancil停在交通灯前,明的电单车停在我的车旁边。


他跟我笑,所以我跟他拍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