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医院小风波:“抢”之二

03-08-2010(星期二)

在医院的食堂吃了午餐后,顺便去一趟厕所。

刚好有一位十岁左右的小女孩从其中一间厕所出来,我便顺理成章的走了进去。

突然听到那位小女孩敲隔壁厕所的门:
“妈妈,有人抢掉我的厕所了!”

那位妈妈拉开她的大嗓门:
“做莫她要抢掉你的厕所?”

“我关不到厕所的门,出来找你,她就抢掉了!”
“都叫你不要又进又出的咯!”

莫名其妙!那小女孩都已从厕所出来了,我当然是以为她已经“小”了,才进去的嘛!何来“抢”呢?

我用完厕所,拉开厕所的门,看到一位相当“大只”的安娣正凶神恶煞地瞪着我,想要看看这位“抢”她女儿厕所的“大坏蛋”是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