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期待明天会更好




蔡琴 :轻轻敲醒沈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余天 :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苏芮 :春风不解风情,吹动少年的心

潘越云:让昨日脸上的泪痕,随记忆风干了


甄妮 :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候鸟出现它的影迹

李建復:带來远处的饥荒无情的战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飘零,燃烧少年的心

王芷蕾:使真情溶化成音符,倾诉遥远的祝福


黃莺莺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洪荣宏

让我们的笑容,充滿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陈淑桦: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抛开记忆中的童年

娃娃 :谁能忍心看那昨日的忧愁,带走我们的笑容

王梦麟:青春不解红尘,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让久违不见的泪水,滋润了你的面容


费玉清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充滿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誠的祈祷


齐豫 :轻轻敲醒沈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郑怡 :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江慧 :日出唤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

杨林 :让和风拂出的音响,谱成生命的乐章


大合唱、苏芮、齐秦、余天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着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