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医院小风波:“抢”之一

03-08-2010(星期二)

中午,到医院餐厅吃午餐。

餐厅内相当多人。轮到我付钱的当儿,刚好瞄到旁边的座位没人坐。

付了钱,一转身,正想把托盘往旁边座位的桌上放下,一位排在后面,大约三十多岁的少妇飞也似的冲了过来,双手紧紧抓住桌子不放,瞪着我,仿佛对我说:“我先霸到的,你休想把东西放下来!”

她还得寸进尺,指着隔壁另一张没人坐的桌子,急促地对正在排队买东西的朋友说:“你们坐那边!你们坐那边!”

过分!她竟一次过霸完两张桌子!而且还是以这种方式来“抢”!

我不理她,径自走到另外一个座位去和两位不认识的安娣“搭台”,悠哉闲哉地吃我的东西。

我才不与她一般见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