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吐苦水

六月的时候,一位教师公会(KPPK)的保险代理员来我们的学校。

很开心,因为她为我们解开了对KPPK保险的一些疑惑。而且有了她的服务,凡事都不用我们亲力亲为及老远地跑到芙蓉或马六甲去办了。

回到家,我兴致勃勃地准备好一切文件,列了好几个问题要请教她,有好多事项要请她帮我处理:

~儿子住院的赔偿及复诊费,
~小女儿的医药卡上的报生纸号码错了,要改,
~想要了解也许要买的LPP(Living Pay Plus),
~要补写继承人的名字,等等等......

第二个星期,终于盼到她来了!一大群老师围着她,七嘴八舌。好不容易等到空档,她只匆匆回答我一两个问题,又“应酬”别的老师了。

这样不是办法,就给了她手机号码。她说周末会联络我。

周末,痴痴地等了两天,没消息!打电话给她,她说在外地忙着!

第三个星期,她来了,还是一大群老师围着她!刚好那天我的节数很多,她说她会等我,迟一点回都没关系。可是我上完课回到办公室,她已走掉了!我很生气!

第四个星期,她又来了。这次是我的错,我忙到忘了带资料来,因为爸爸进院,我每天都赶去医院看他。她说没关系,下个星期会来找我。

第五个星期,她是来了,但停留不到五分钟,她说要赶去别间学校,有老师在等她。

我很失望,已不再对她寄予厚望,求人不如求己,还是等假期的时候自己去处理吧!

过了两个月后的今天,她又来了,说要帮我做儿子住院和复诊的claim,我没好气地对她说:“我已等了足足两个月了啦!不做了啦!”

她见我生气,就拿了一个印有地址的信封和一张表格给我,教我怎样填怎样寄。这么简单的东西,为什么要拖我两个月的时间?早早讲不就可以了吗?

我不想看到她,也不想跟她说话了!她影响了我的情绪,我的心中充满了怨恨、不满、愤怒、委屈......

我问同事:“我是不是很小气?”
同事说:“不是啊!你不是小气,只是fed up了!”

对!是fed up了!

算了吧!何必为了不相干的人而不开心呢!

2 comments:

filk said...

没有想到
老师你也会发脾气野~
XD

Yap Lf said...

哈哈哈...应该是更年期到了吧!
发起脾气来像个不懂事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