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健走

跟先生一起健走,很爽。

可以边走边谈,天南地北,分享喜悦、分担烦恼。
虽然知道这样一边健走一边说话不好,但还是乐此不疲。

先生的脚比较长,
他走一步,我得走两步才能追得上他。
追得我气喘如牛、“香”汗淋漓,
唯有这样才能达到“甩油”目标,哈哈...

还有一个让我感觉无比温馨的就是:
他会用他那高大的身躯帮我挡太阳^^

先生去做工时,我一个人去健走。
一个人健走,也很爽,但要注意安全。


一个人健走,能尽情放空。
给自己多了思考的空间,也多了观察的时间。
还能与自己的内心对话,把烦恼的事厘清。

偶尔一个人慢跑,也是一种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