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下雨了!!

昨天傍晚,我的车被儿子驾去马六甲了,只好陪小女儿走路到离家不远的店屋去补习,顺便散散步,运动运动一下也好。

出门时,天空已乌云密布,应该不会这么快就下雨吧?

走到半路,竟刮起大风,雷电交加,情况怪吓人的!

陪小女儿抵达补习中心后,我赶紧加快脚步走回家。但只走到不远,大雨就迫不及待地降临了!

强大的风把我的雨伞打到东歪西倒,害我差点撑不稳!闪电很吓人,雷声很恐怖!我一个人,全身湿漉漉地,快步走在雷电交加的滂沱大雨中,倍感孤单与害怕!

回家的路怎么变得这么遥远?

好不容易,甫进家门,突闻一声巨响,仿佛一枚炸弹从天而降,把大地炸得四分五裂,好恐怖!幸好,我已安全抵达我温暖的家了!

现在想起,还心有余悸!

今天放学前,又下起了倾盆大雨。

从三楼走廊望下去,学校的停车场,会否又是一雨成灾,汪洋一片?真令人担心。

幸好放学的时候雨就停了。


1 comment:

Loytor Media said...

怎样都好~
我们都不会是一个人的~
只是有时暂时会一个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