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逛夜市

很久没逛夜市了,今天才发现到原来夜市场里增加了很多的摊子,也排列到比之前整齐多了。


通常我们都会选择在傍晚小贩们还没启动发电机、制造空气和噪音污染之前到夜市去。


很多马来小贩都售卖华人小食了。


逛夜市常会遇到学生。

今天,遇到一位应该是中学刚毕业的学生,他看到我,微笑着喊了我一声:“安娣!”

是因为我没教过他吗?还是我真的老到让他认不出了?


唉,虽然已习以为常,但还是感慨万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
以前教过我的老师没当老师了,
但到现在我还是叫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