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后悔.反省

年终六个星期的假期很快就要过完了,下个星期一又要开学了。

这个星期要开始忙了。忙开校务会议,忙学校的事务,忙准备开学。
唉,我还想放假,不想开学!

去年的年终假期,我常常找“它们”来与我作伴。


今年的年终假期,我却终日与“它们”为伍。


我真的是个“贪新忘旧”的人。

这个假期,除了去游玩,上网占据了我一大半的时间。
在电脑前面一坐,再站起来时,竟已过了好几个小时!
不知不觉中,竟然被电脑控制了我的生活。
尘埃和壁虎粪便却乘机霸占了我的屋子各个角落。

真的这么忙吗?
不行!
眼看假期就快结束了,不能再成为电脑的“俘虏”了!要“快刀斩电脑”了!
还剩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尽快把该做的事情完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