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丹绒端(Tanjung Tuan)

丹绒端(Tanjung Tuan)离波德申市区不远。山顶上有一座面向马六甲海峡的灯塔。听同事说那儿四周的风景很美。我们曾来过山脚下几次了,但都没上去。

脚疾已缠绕了我好几年了,如果再不趁这时候上山去看一看的话,将来即使想上去,我的脚也不会再允许了。

我不想错过。尽管大家都很累了,我还是坚持要去。

山脚下有一间度假酒店——Ilham Resort



Tanjung Tuan是属于马六甲州的领土。当时占领马六甲的葡萄牙人称这地方为Cape Rachado。



很久没爬山了,好累!



终于亲眼看到灯塔了,真的是不虚此行,所有的累都是值得的。



只可惜,那儿没有能让我们安心及好好欣赏风景的地方。

灯塔旁的空地窄窄的。望下去,恐怖噢!脚都软了!那是深不见底的悬崖!虽然有很多树林遮挡着,但不小心掉下去的话,肯定粉身碎骨!

望向远处,海,好美哦!好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可是这么危险的地方,即使风景再美,我们也不敢久留!



2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有这样的地方哦?谢谢介绍~

Yap Lf said...

我的同事很喜欢去那儿。可是那悬崖还是会让我感到心有余悸。